新闻传播学院第二届学生素质拓展大赛完美收官

时间:2015-12-07浏览:2143设置

2015年11月25日下午13时,新闻传播学院第二届学生素质拓展大赛在我校操场顺利举行。院14、15级各专业推出11支队伍参与本次比赛。心晴社指导教师蔡晓芬监督和指导

素质拓展大赛以培养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为核心,以培养创新和实践能力为重点,以普遍提高科学素质和人文素质为目的,为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进行科学规划、个性化培养和综合性开发。本次大赛设置“链接加速”、“蒙眼接棒”、“七彩连环炮”、“无敌风火轮”、“五角一块”五个项目每一个都需要队员间的相互配合和协调,旨在营造团队亲切氛围,增进团队成员的信任。

不畏临港的劲风,团结精神在每一个队伍、每一项活动中体现。活动过程中,大家积极进取,奋力拼搏。通过约一个半小时的角逐,14传播拿下了年度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是15传播1班和14秘书班,参与另外几支队伍亦非常优秀。排名是游戏的规则,但过程才是游戏的核心,相信参与本次比赛的同学在过程中收获颇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