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传播学院领导与2013届校友代表欢庆中秋佳节

时间:2013-09-18浏览:631设置

为推进学院校友会工作进一步发展,在2013年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新闻传播学院与本院2013届 各班级校友联络员欢聚一堂,喜迎中秋传统佳节。新闻传播学院院长吴谷平、党总支书记陆佩耀与校友代表们就毕业后工作状况、母校教学及学生管理等问题进行了 友好热烈地交流,同学们怀着对母校深厚的感恩之情为母校的发展真诚献言,学院领导对同学们寄予真切的鼓励和祝福。吴谷平院长以自身成长奋斗经历告诫同学们 千万不能放弃学习,鼓励大家勇敢面对挫折与不顺,怀揣远大理想但要脚踏实地。同学们表示要在自己的岗位上积极努力,为母校争光,积极为同学及学弟学妹们提 供支持与帮助。

   此次活动得到了学校校友总会大力支持,负责学校校友会工作的周宇华老师、周琦玢老师一并参加了聚会。聚会在欢乐和谐的氛围中结束,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