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生梦想,循歌环游”新闻传播学院十佳歌手决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4-03-28浏览:10设置

“声生梦想,循歌环游”新闻传播学院十佳歌手决赛圆满结束! 

歌声嘹亮

你我因歌相聚于此

盛宴将开

舞台之上音响四方

3月24日晚,新闻传播学院于大礼堂顺利举办“声生梦想,循歌环游”十佳歌手总决赛。担任本次决赛的嘉宾和评委有:

嘉宾

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书记

李志鹏老师

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

赵鑫老师

新闻传播学院22级辅导员

施艳林老师

以及

各学院主席团成员

 

评委

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

钱孝铭老师

新闻传播学院23级辅导员

田红玲老师、曹汝朵老师

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副书记

顾真瑜

上海建桥学院文艺部部长

孙晨睎

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文艺部部长

陈嘉伟

爱歌社社长

沈羽林

22届新闻传播学院十佳歌手亚军

苏洋

 

表演嘉宾

Dreamer街舞社

22届十佳歌手

商学院模特社

1900乐队

 

Dreamer街舞社激情四溢的开场舞,瞬间点燃了整个现场的气氛。

本次比赛共分为两轮。第一轮由选手两两组队,在五个主题中抽签决定演绎的曲风。评委将根据小组的配合表演情况以及每组选手个人的表现情况进行打分。前十名晋级第二轮。

【一怀心绪待解语】

李翊楠和方思淇演绎的歌曲《我怀念的》如同一束明亮的灯光,照亮着前行的道路,给予人迷茫时的指引。

洪艺菲和曹韵婷带来的《多远都要在一起》诠释爱与心灵的共鸣。

【当穿过旷野的风】

楚鑫和王佳珏为大家带来的《New boy》,充满了青春的气息,满载着希望和梦想。

陈君韬与胡天宁演唱了《别怕变老》,二人的嗓音深情富有感染力,将歌曲中的情感表达得淋漓尽致,让听众在歌声中找到了共鸣与安慰。

【年华何日不离伤】

歌曲《保留》由苏勃澄和刘禹涵共同演唱,他们的歌声让每一个瞬间变成永恒令人沉醉其中,难以忘怀。

熊荻漫和张海峰合作演唱了《匆匆那年》,他们的歌声中充满对流逝青春的伤怀,对过往的怀念。

【半暖时光伴星河】

朱王祎和王艳演唱的《小美满》传递着一种宁静与温暖的力量,让生活变得绚丽多彩。

胡咏毅和韩欣颖带来的《是妈妈是女儿》歌唱出母爱的温暖。随着台上煽情的歌声响起,打动了台下观众们的心。

【自在春日烂漫时】

俞晓薇和陈思宇带来的《素颜》将观众的思绪带入青葱岁月里,回忆着那张不加粉饰却让人难忘的脸。 

熟悉的旋律响起,史鸣泽和许欣钰演唱的《梦的光点》将观众拉入童年的回忆里,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

第一轮表演结束。在投票期间,22届新闻传播学院十佳歌手的亚军苏洋与季军林泽锐共同演绎了《我们俩》,用动人的歌声讲述青春的故事。

伴随着歌声的淡出,进入第二轮的十佳歌手名单已经产生,他们分别是:胡咏毅方思淇苏勃澄史鸣泽陈思宇刘禹涵李翊楠王艳韩欣颖熊荻漫。

在选手们为第二场表演准备期间,商学院模特社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璀璨夺目的视觉盛宴

    比赛进入第二轮,晋级的10位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上场,各自演唱一首歌曲,评委根据选手个人的表现进行打分,最终决出本次比赛的冠亚季军。

胡咏毅演唱的《红玫瑰》如骄阳似火,间奏的舞蹈为这首歌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方思淇演绎的《落空》感人至深。她以其细腻的情感与独特的嗓音,讲述了关于失落与希望的故事。

每一位选手都用自己的方式诠释着歌曲的内涵与情感。他们的表演不仅是一场音乐的盛宴,更是一次情感的深度交流。观众们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高声欢呼,为选手们加油鼓劲。

活动在1900乐队的乐声中进入尾声。

  在评委打分和观众投票下,比赛落下帷幕胡咏毅荣获“声生梦想,循歌环游”新闻传播学院十佳歌手决赛的冠军,李翊楠与韩欣颖分获亚军和季军。同时,胡咏毅和韩欣颖在观众当中收获一致好评,在本次比赛中斩获最佳搭档组合奖。最后,由赵鑫老师为所有获奖的同学进行颁奖。

赛后,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副主席周晓薇在采访中表示:“作为这次活动的组织者之一,我对这次十佳歌手活动的整体效果感到满意。选手们的表演非常出色,他们展现了高水平的歌唱技巧和舞台表现力,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表演。最重要的是,通过这次活动,我们成功发掘了一批优秀的校园歌手,为校园音乐文化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希望所有喜欢音乐的人都能继续保持热爱,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荣获本次十佳歌手比赛冠军的胡咏毅在采访中说道:“这次比赛对我来说是一个圆梦的机会,我一直都很喜欢唱歌,也很喜欢舞台。非常荣幸可以和这么多实力强劲的选手同台表演,我也从他们身上学到许多经验。这次比赛既是圆梦也是激励,希望自己以后可以不忘初心,继续学习唱歌技巧,能唱出更多好听的歌曲!”

曲终人散

但青春才刚刚开幕

春风化雨

梦想的种子发了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