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货解忧,承旧他意”我为同学办实事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3-12-12浏览:10设置

“杂货解忧,承旧他意”我为同学办实事活动圆满结束!

   127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权益部在图书馆门口顺利举办“我为同学办实事”的闲置物品交换活动,希望“杂货解忧,承旧他意”

 阳光正好,碎金一般撒在桌上,为闲置物品镀上了一层金光,它们正静静等待着新主人的到来。

 情绪转换器

“小树洞”里塞入的彩纸或寄予无限向往,或承载着万千情绪,或抒发着苦闷忧虑……世间情绪无数,一张张小小的纸记录下大家此刻最真切的心情。

人生的酸甜苦辣咸是由喜怒哀乐编织而成的,无论你是在追求梦想的路上跌倒,还是因为情感的纠葛感到迷茫,都可以在现场抽取一张纸条,获得专属于自己的秘密话语并领取小礼物。

 

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同学们纷纷拿出自己闲置已久的物品来换取心仪的物品。随着一张张交换券的交付,它们被赋予了新生。在此次活动中,来自秘书学B22-1的原媛以两个包包换得了一相册、一本随笔本和两个可爱的小物品她表示,本次活动能够让参与者们通过交换物品感受到他人区别于自己的新鲜生活,这不仅提高闲置物品的利用率,让大家能够意识到合理利用物品的重要性,也能大家感受到爱心的传递。因为有时候并不是真的等价,而是喜爱’的感觉充当了一部分的价值。”她真情坦言道。

     冬日暖阳下,闲置变为珍宝,彩笔交织的情感化为心意的纸条继续书写生活的美好往后的日子里,阳光洒满每个角落,你我共同携手前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