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王子请

时间:2023-12-04浏览:10设置

公主王子请


1125日,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于大礼堂顺利举办团学生日会,以感恩相遇,送别过去。参加本次生日会的嘉宾有:

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书记

李志鹏老师

分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

赵鑫老师、钱孝铭老师

17级学生会执行主席

李俊超

20级分团委副书记

杨文倩、董粤豪

20级学生会执行主席

胡玥倩、葛紫艳

21级分团委学生会副主席

顾真瑜、金永琪、项征、刘李欣

团学生日会开场前,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用彩笔在小册子上签上自己的姓名,为此次团学生日会留下独家纪念,亦是为自己创造独一份的青春回忆。



暖场视频在荧幕上放映,22级各部门负责人款语温言,回忆过去,吐露真情,传达对21级部长和主席团的感谢与祝愿。



宣传部及新媒体中心


宣传部及新媒体中心,他们用文字记录青春,在喧嚣的时代搭建起情感的桥梁,传递正能量的热潮;用光影讲述故事,在广阔的天地追寻每一帧镜头,把即逝片刻放进永恒;用设计创作美好,人虽居幕后但作品展示在前,是团学所有部门活动的幕后主力军。

“宣传宣传,名不虚传!”正如宣传部及新媒体中心的歌舞表演那样,青春是那么的火热,那么充满激情,我们是那样的年轻,那样的朝气蓬勃!



学习生活部


我们总能在学习生活中看到学习生活部忙碌的身影,他们维护规章制度,营造良好的学风环境。

激情四溢的表演传递出奔放的活力,灯光下起舞的身影是生命的律动。你我的关系在学习生活中“渐暖”。在未来,乘风破浪,且歌且行。



权益部

舞韵生动、歌声婉转。青春这首歌里,唱响梦想的每一个音符。在这场盛会上,我们意气风发,鲜衣怒马。

未来的路还很长,守望初心,“权”心“权”益,共同闯荡。正是这些时光的零散碎片,拼出了一年的光景。



素质拓展活动部及青年志愿者协会


韵律十足的歌声飘扬在大礼堂中,“那些你很冒险的梦,我陪你去疯” 。礼花炸响的瞬间,各自的心连成一片,每一刻都像永远。

让我们来日方长,始终相信梦想经久而热烈。让我们相惜此刻,一直保持热情真诚与和睦。



组织部


“我不完美的梦,你陪着我想;不完美的勇气,你说更勇敢;这不完美的我,你总当作宝贝。”喧闹过后,友谊长存。因为这些短暂的瞬间,才能让漫长的人生发光发热。

花开成景,花落成风,花会沿路盛开,我们以后的路也是。



社团管理部


朝暮与年岁并往,群星与皓月同空,化蝶的的笛音伴着悠扬琴声,是微风,是黎明,是无可替代,是独一无二。

我们翻山越岭只为了一次遇见,我们相逢在此处,分别在那处,终始不渝地走在梦想的路。



体育部


体育部带来的舞蹈串烧轰动全场,他们载歌载舞,展现异彩纷呈的青春本色。

少年自有玫瑰和星光,也有海洋和远方。回首看,轻舟已过万重山,向前看,长路漫漫亦灿灿。一路走来,骄阳正好,你我正当年少。



文艺部


舞台本是文艺部的主场,能歌善舞的他们翩跹在聚光灯下,在黑夜里像星辰般熠熠生辉,展现了他们各自的魅力,展示了他们出类拔萃的才能。

仲夏夜的星光撒入眼底,夜风轻轻吹起,岁月如歌澎湃,万里星辰浩瀚。



办公室

办公室带来的集体舞,将思绪拉回那个童年,再次感受童真的快乐。精彩纷呈的舞台引起全场的欢呼共鸣。

“梦想”之名赴约,以诚挚之心订下心的约定,我们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用心挑选,深情赠送,只为送上最温暖的祝福,传递出真挚的谢意和浓烈的爱意。叮咚!你的礼物已送达,这是一份来自内心的感谢与关爱。



青春如歌

相遇始终是开幕

青春如画

别离却不是落幕

这里是梦开始的地方

是我们不期而遇的青春

一岁一礼

一寸欢喜

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生日快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