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听党话

时间:2023-12-04浏览:10设置

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听党话

2023年11月28日,在社长王嘉豪的主持下,新闻传播学院推理社开展了本学期第二次团日活动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贯彻党的二十大思想,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社团成员的思想觉悟和综合素质。

在活动中,推理社成员们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通过学习,推理社成员们深刻领会了党中央对青年工作和青年发展的殷切期望和高度重视,也使得推理社的成员们更加清晰的认识到了自己作为新时代青年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接着,社长王嘉豪作为团员,与推理社的成员们展开了一场聊天互动,讲述着自己作为团员的使命和责任,同时也向大家普及了众多关于共产党章程的理论知识,让很多作为群众的成员了解到了一些关于党的知识。

“接下来是《强国梦》桌游的限时返场!”没错,这款在第一次团日活动中爆火的桌游再一次出现在这次活动中。可以看出社员们在社长拿出《强国梦》桌游时,大家蜂拥而至走到社长面前,等待社长发牌开始游戏。当社员们在一次次头脑风暴中不断提高自己的现代化指数并拿下胜利时,那一刻他们感受到了为人民服务的辛苦与不易,看着场面的局势在向自己倾斜时,社员脸上的笑容便再也按捺不住了。

作为推理社的一员,胡翔同学对这次活动深有体会:“推理社真的是个很神奇的社团,居然可以弄到这样的桌游。上次没有体验过这个游戏,不知道这个游戏究竟好玩在哪里,直到这次我才体会到,原来真的会有游戏把现实生活用这种方式反映出来。”当然,除了《强国梦》以外,还有其他的游戏也在正常开展着。随着时间的流逝,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推理社结束了本次团日活动,悉悉索索的教室仿佛预示着下次再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