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收看“同上一堂课”

时间:2021-09-25浏览:389设置

         为认真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 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及上海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宣传伟大建党精神。924下午14:00,新闻传播学院党委按照上级要求,于学院楼219组织开展“同上一堂课”观看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有新闻传播学院院长王梅芳,党委副书记吴成皓,组织委员王辉,新闻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吴珍珍,传播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戈智永,广告、秘书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庄圆及部分师生党员。其余师生党员进行线上观看。

此次课程邀请“七一勋章”获得者黄宝妹和“最美奋斗者”杨怀远,讲述平凡人的伟大事迹,为国奉献,为人民服务。视频结束后,师生党员们都感触颇深。

新闻传播学院辅导员贾存忠老师观后有感:“‘七一勋章’获得者黄宝妹她在纺织厂工作42年,创造了很多业绩,退休后在街道继续为人民服务,至今九十岁高龄的她仍在坚持着为人民服务。轮船客运工人杨怀远从部队复员后工作38年,一根扁担挑着旅客的行李、用品,自备一百多种用品,为旅客服务,退休后参加报告团,继续为人民服务。事迹生动,讲解流畅,感人至深!学习两位劳模精神,践行初心,担当使命。”

学生党员罗皓文同学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学生,我们应该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在我们学习的过程中形成崇尚先进、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激励自己,牢记党的性质宗旨,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不懈奋斗,永远奋斗,更好地服务于人民。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应当立鸿鹄之志,以勤奋为航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祖国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不辜负前一辈人的嘱托。”

本次活动使党员们深入了解了“艰苦奋斗、勇于奉献、为民服务”精神的重要性,更加坚定了初心和使命。不断强化新闻传播学院党员干部的担当精神,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满怀信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