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秘书专业学生党支部讨论接收董嘉棋等4位同志转正审批大会

时间:2020-06-20浏览:312设置

2020618日晚上七点半-九点,上海建桥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党委新闻秘书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了讨论接收董嘉棋等4位同志转正的审批大会。由于疫情影响,本次会议采用线上方式于腾讯会议中召开。

参加本次会议的成员有新闻秘书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贾存忠老师、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书记兼16级秘书班辅导员李志鹏老师,16级新闻班辅导员顾佳薇老师,新闻秘书专业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吕一品同学,宣传委员吴杰同学以及本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本次会议由宣传委员吴杰同志主持和记录。

会议第一项议程是清点出席大会的人数,经宣传委员统计后公告,本次会议应到36人,其中正式党员19人,预备党员17人。实到35人,其中正式党员18人,预备党员17人,正式党员请事假1人:王雨喆同志在英国留学请假。符合标准,本次会议表决有效。

大会第二项议程是审批预备党员转正程序,四位预备党员按照顺序分别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书,宣读完毕后入党介绍人顾佳薇老师和李志鹏老师分别介绍了四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内的表现并表明了对他们转正的态度,对四位党员同志均表示同意转正。

接下来是组织委员吕一品同学代表支部谈对董嘉棋等4位同志预备期间的考察情况及支部意见,支部认为:董嘉棋等四位同志在预备期间积极履行党员义务,关心同学,充分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分别征求了党内同志和党外群众的意见,均对四位同志表示了肯定。拟对四位同志按期转正,提请支部大会讨论决定。其他参会党员也表明了自己的意见,其中支部书记贾存忠老师说到,我作为党员个人对四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比较了解,他们确实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但是学习方面仍需要不断加强,成绩上升空间较大,对四位同志的转正也表达了肯定意见。

接着是无记名投票表决,与会所有正式党员投票完后由组织委员吕一品汇总统计,然后汇报表决结果:四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全票通过。支部书记贾存忠老师宣读了支部大会决议,并祝贺四位预备党员同志正式转正。四位同志也依次表态今后将继续努力,向着一名优秀党员的目标奋斗。

会议的最后一项议程是支部书记贾存忠老师讲话,贾老师再次对四位党员同志表示了祝贺,同时也告诫四位同志认真履行党员义务,牢记自己的转正时间,毕业后也要积极完成党支部的任务。最后贾老师强调了“四史”学习的重要性,以自己两名毕业生党员学生支援西部建设为例,鼓励所有党员同志努力学习,到艰苦的地方去锻炼自己,不断突破自己,为党徽添光彩!。

新闻秘书专业学生党支部

撰稿:吴杰

2020.06.1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