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疫情,我们在一起

时间:2020-02-21浏览:588设置

在疫情面前,坚守在一线的抗击疫情者用生命守护生命,而远离“战场”的其他人也都默默关注着这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在这一场战争中,我看到了人们之间的爱与温暖,也看到了人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一起对抗疫情。

 

 

与此同时,新闻传播学院广告专业学生党支部的同学用他们的方式与人们一起抗击疫情!

 

张俊明 广告B17-1

政治面貌:党员

位置:安徽省池州市

志愿者任务:协助地方政府检查监督主干路线来往车辆并劝离非本城市的车辆经过。

 

参与感受:

    对于这次全国性的重大卫生安全事故,我感到非常担忧,不仅影响了人们的出行,同时给国家也带来了很大的经济损失,现在全国各地的医疗队都在奔赴湖北武汉的前线战场,为了阻止这场突如其来的无硝烟战争,我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虽然不能赶赴现场,但我的心将与他们同在,同样期望着疫情早日结束,盼望着街道恢复往日的繁华,人们能正常的出行。

我非常坚信着在我们党的正确指导下,也一定可以早日取得胜利,事实也是如此,近日来我们全中国的病例增加数量也得到了非常好的控制,我内心也非常激动,通过这场战争,我看到了全国人民的团结,和我们国家抗疫队伍的强大。使得其他国家连连的折服,感叹中国创造的一个个奇迹,打破了一些反对分子的信心。

我为成为一名中国人而自豪,同时为成为了一名同样可以为人民服务的党员身份而自豪。

 

  

编辑:孔语柔

广告学专业学生党支部

2020年2月2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