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开展方竹幼儿园志愿者活动

时间:2019-12-05浏览:485设置

20191122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素质拓展活动部见习干事李颖妍带领12名志愿者到方竹幼儿园开展志愿者活动。

1122日下午230分,志愿者们在学校北门全家门口集合后一同打车前往方竹幼儿园。在方竹幼儿园保安亭处签到完毕后,志愿者们根据自己的意愿选择了小班、中班和大班不同的服务岗位。安排好岗位后,方竹幼儿园赵老师给志愿者们介绍了服务内容和注意事项后,志愿者们各自前往班级,开始志愿者服务。

在服务过程中,志愿者们积极投入,热情洋溢。部分同学跟班级阿姨一起为小朋友整理床铺,收拾衣服和玩具;部分同学协助老师给小朋友们剪纸,制作下周活动的工具;另一部分同学则在老师的组织下,一起陪小朋友们们做游戏,唱歌。

活动结束后,不少志愿者表示希望下次还能参加方竹幼儿园的志愿者活动,体验不同年龄层班级的乐趣,同时也能够体验到做幼儿园教师的不易与快乐。


新闻传播学院素质拓展活动部

2019112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