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开展佳家乐敬老院

时间:2019-12-05浏览:479设置

2019118日下午14:30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素质拓展活动部见习干事曹一帆带领8名志愿者到家佳乐敬老院开展志愿者活动。

活动当天,八名志愿者在北门全家集合完毕,随后共同前往佳家乐敬老院进行志愿者活动。到达之后,大家进到敬老院见到每一位老人都向他们进行问候,因天气转凉,老人们在各自的房间里,志愿者们便去到每一个房间向老人们问好并与老人说话谈心,帮老人们揉肩捏腿,老人们都很开心。临走前,志愿者们向老人们表达自己的祝愿。结束时,志愿者们在敬老院门前一起拍摄大合照。在这次活动中,志愿者们都很积极的陪伴老人,老人也都很开心,表示欢迎志愿者们的到来。

尊老爱幼是我们中华民族一直以来的传统美德,走进敬老院,向老人们传递爱心,给予他们温暖。在今后,应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者活动中,为这个社会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素质拓展部活动部

201911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