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开展黄浦区第二社会福利志愿者活动

时间:2019-11-14浏览:440设置

20191027日,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素质拓展活动部见习干事杨欢带领4名志愿者到黄浦区第二社会福利院开展志愿者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于早上7:10在北门全家处集合完毕,便跟随领队共同前往黄浦区第二社会福利院。到达之后,志愿者们分为两组去不同房间看望老人。有的志愿者给老人表演他们喜欢的戏曲歌曲,有的细心聆听老人分享他们年轻的故事。他们有的是老师,有的是退伍军人,一个个精神饱满,充满活力。之后,志愿者们小心搀扶部分老人前往活动室。在那里志愿者们先后唱了《茉莉花》、《在那遥远的地方》以及《团结就是力量》这三首歌,让老人们回想起他们的青春时光。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将老人们一个个送回房间,一一道别。


通过这次活动,志愿者们了解到如何与老人相处,给他们关爱与温暖。尊老爱幼一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用心去对待这两类最单纯的人,只有带给他们爱,这个社会才能营造出更美好的环境,更加充满爱。

                                           新闻传播学院素质拓展活动部

                                                    2019102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