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开展惠南镇第一福利院志愿者活动

时间:2019-11-08浏览:541设置

1026日上午,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素质拓展活动部见习干事王悦瑶带领10名志愿者到惠南镇第一福利院开展志愿者活动。

    从学校出发的志愿者们于早上745分在北区商业街全家门口集合完毕,共同乘车前往惠南镇第一福利院。志愿者们于930到达惠南镇第一福利院,展开志愿者活动。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首先轮流为老人们演唱精心准备的歌曲,老人们纷纷一同加入到表演中,缓解紧张气氛。精彩表演过后,志愿者们同老人一起做操锻炼身体,为老人送去关心和祝福。整个志愿者过程中,氛围融洽温馨,志愿者们的到来使敬老院其乐融融。最后所有志愿者合影留念,与老人们告别,结束本次有意义的志愿者之行。活动结束,志愿者们都感受到为他人服务的成就感,激发出为社会奉献一份力的热忱。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给老人带来欢声笑语以及心灵的温暖。志愿者们也感受到孤寡老人内心的孤独与寂寞,深刻体会到本次志愿者活动的意义,今后更加注重对老人的关心与陪伴。“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温暖老人,奉献一片爱心。用感恩的真情,温馨的话语,真诚的付出来呵护每一位老人。让我们常怀尊老之情,恪守敬老之责,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风气。

撰稿人:素质拓展活动部

拍摄:素质拓展活动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