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开展虹桥火车站地铁站志愿者活动

时间:2019-10-23浏览:282设置

519日午,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部干事杨静玮带领15位志愿者开展志愿者活动。

在进行短暂的站点培训后,志愿者们被分配到不同的进出口开始服务工作。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服务认真,力争为每一个前来询问的游客作出满意的解答。同时,对于解答各种问题,也有从生疏、不知所措到驾轻就熟的转变,在服务他人的同时也能够加强自己对该站台的熟悉程度。18级志愿者的活动于下午15时结束,由校班车统一带回学校。

本次的服务时长虽然不算久,但志愿者们需要迎接虹桥火车站大客流的挑战。在服务过程中回答各种各样的问题,甚至是一遍又一遍地回答同一种问题,需要熟记各重要地点的方位并给予明确指路,几小时不间断站立,由于不断讲话,一瓶水在半小时内就被喝光……活动从各种方面都考验着志愿者们。

这不仅仅是这几小时中发生的事,更是地铁站志愿者活动的缩影。那些长期奋斗在地铁站前线的志愿者们应是大家敬佩的对象,是他们的努力为一批又一批乘客的出行给予保障。

撰稿人:素质拓展活动部

拍摄:素质拓展活动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