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开展淼洋果蔬合作社志愿者活动

时间:2019-10-23浏览:44设置

511日上午,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素质拓展活动部干事吴鑫钰带领3名志愿者到淼洋果蔬合作社开展志愿者活动。

上午七点,志愿者们首先于北门附近全家超市门口集合,后经一小时路程到达淼洋果蔬合作社,早八点于合作社门口集合完毕。

本次活动与以往不同,志愿者们要进行瓜果挑选打包及农业相关知识的学习,果蔬合作社负责人向志愿者们进行瓜果挑选知识的普及,之后帮助进行瓜果打包工作,在打包工作中帮助挑选出不合格的,保证产品质量。在温度天气下,志愿者们都努力克服炎热带来的困难,坚持进行打包工作,最终以饱满的热情完成这项工作。下午帮助果蔬合作社负责人完成快递信息的电子版整理,志愿者们能细心的完成信息登记工作,耐心认真的态度再次得到工作人员的肯定。

这次活动帮助志愿者加强锻炼志愿者的动手能力,让志愿者学习到更加细致的农业知识,在生活中能更好的运用这些知识。同时加强志愿者在农业知识上的学习,使志愿者们在活动中不断学习,不断提升自我。

撰稿人:素质拓展活动部

拍摄:素质拓展活动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