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开展佳家乐敬老院志愿者活动

时间:2019-10-23浏览:47设置

428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素质拓展活动部干事吴鑫钰带领7名志愿者到佳家乐敬老院开展志愿者活动。

当天下午到达佳家乐敬老院,志愿者们先在家佳乐敬老院大门口进行拍照合影。一进入佳家乐敬老院志愿者们就与老人们进行亲切的问候,因为午休的原因,志愿者们与在大厅相坐的老人们亲切聊天,倾听老人们讲述一些亲身经历的故事,并且在此期间为老人们按摩揉肩,关心他们的生活情况,学唱一些经典歌曲让老人们开心。在志愿者活动的期间,志愿者们都能用心的完成各项工作,与老人们的相处温馨和谐,给老人们留下深刻印象。在活动的最后志愿者们以一首温馨的歌曲向老人们道别,为老人留下温暖的回忆,结束这次充满意义的志愿者活动。

本次活动带动志愿者们学会关心他人,在生活中学会为他人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在点点滴滴中感受温暖,加深自己对爱的感受,也让志愿者们体会到自己微薄力量为社会带来的一份价值,继续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志愿者活动中不断提升自我,做一名优秀的建桥学子。

撰稿人:素质拓展活动部

拍摄:素质拓展活动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