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开展漕惠南镇第一福利院志愿者活动

时间:2019-10-23浏览:63设置

427日上午,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部干事杨静玮带领8位志愿者到上海惠南镇第一福利院开展志愿者活动。

本次活动让志愿者们留下深刻的印象。这次的志愿者们大都比较内向,不太善于表达自己,在准备表演的时候也有些拘谨不敢上台。但最终福利院的氛围打破那时的尴尬,在老人表演舞蹈与合唱之后,志愿者们稍稍放开内心,一个接着一个站到舞台中间放声高歌。活动以最后大家合唱为结束,之后志愿者们和老人一起做操运动。活动于上午11:00正式结束,由志愿者自行返回学校。

每一次去惠南镇第一福利院,总是能充满欢声笑语,那里的负责人与老人们也总能带给我们各种惊喜。吹口琴、拉小提琴、唱歌、跳扇子舞……老人们总能换着花样表演,让我们感到既惊讶又佩服,仿佛他们才是今天的表演者。同时,这也让我们感受到老人们虽然年事已高,但依然有颗不服老的心,一心向阳,用他们的微笑迎接每一天的晨曦与晚霞。这样的生活态度着实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志愿者。

撰稿人:素质拓展活动部

拍摄:素质拓展活动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