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开展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东院)志愿者活动

时间:2019-10-23浏览:44设置

413日上午,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素质拓展活动部干事徐宇辰带领3名志愿者到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东院)开展志愿者活动。

活动当天上午730志愿者们在北区全家集合完毕,并一起乘坐公交前往六院开展本次志愿者活动。八点志愿者们在门诊部服务台换好志愿者服并集合完毕。

这次志愿者活动的主要任务是帮助患者进行自主挂号与自助缴费、帮助患者取出他们拍摄的X光片以及在服务前台帮助患者解决个人问题。志愿者们在护士阿姨的细心教导下学会了如何使用自助挂号机以及如何与病人们耐心沟通与交流。志愿者们在两个半小时内尽自己所能地去帮助每一位患者更快地取出自己的诊断报告,让他们就医更加方便快捷,节约了宝贵的时间。

本次志愿者活动致力于让志愿者们更好地了解到医院的日常工作是如何进行的,让他们在志愿者活动中感同身受的体会到医务工作者的艰辛与不易。同时,弘扬了学校志愿者的服务精神,增强了志愿者们为人民服务的意识。

撰稿人:素质拓展活动部

拍摄:素质拓展活动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