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开展漕河泾街道敬老院志愿者活动

时间:2019-10-23浏览:77设置

413日上午,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部见习干事杨静玮带领2位志愿者到上海漕河泾街道敬老院开展志愿者活动。

本次活动给志愿者们留下深刻的印象。该敬老院坐落于一个老年小区内,打开敬老院铁门便能看到老人们坐在院子里晒太阳。由于是领队第一次带这个志愿者点,所以在进行短暂交接与分配工作之后,志愿者们才开始此次志愿者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带来乐器演奏以及唱歌表演得到老人们的表扬。在进行一轮表演之后,大家开始接力打扫庭院,为老人们努力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

老人是特殊的群体,他们更加需要得到社会的关心。本次的志愿者活动在漕河泾街道敬老院开展,这个地方坐落于老年小区内,环境优雅,多绿植且沿河流,但相对静谧的环境却总给人带来一种孤寂感。此次活动的任务便是为老人们带去节目,为敬老院带来一丝生机,让老人们感到快乐。 由于是第一次去活动,和老人们都不太熟悉,但通过志愿者的节目表演以及勤勤恳恳的劳动工作,成功地拉近与老人们的距离。

撰稿人:素质拓展活动部

拍摄:素质拓展活动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