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教工围棋协会2019年团体赛 比赛通知

时间:2019-10-16浏览:629设置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全民健身条例》,促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展,丰富教师员工的业余生活,推进校园文化建设。经上海市教育工会批准,现就赛事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上海市教育工会

二、承办单位:华东师范大学工会

三、协办单位:上海教工围棋协会

四、比赛时间:20191117日(星期日)上午8:45,请提前30分钟报到。

五、比赛地点:中山北路3663号,华东师范大学河东食堂三楼教工餐厅(见附图)

停车方法:由于校内停车位非常有限,每队仅提供一辆轿车的停车票。

参赛对象和参赛资格:

1、  各单位工会必须对运动员的参赛资格严格把关。

2、  各参赛单位的在职在岗、在编在会、身体健康的教职工,均可报名参赛。201911日之前退休者不得报名参赛。

3、  博士生导师、特级教师、正副书记校长报名时凭有效证明复印件,年龄放宽至65岁。

七、竞赛规程细则:

1、  采用中国围棋协会制定的最新围棋竞赛规则。

2、  采用分台定人制,每队报名运动员必须根据棋力从高到低排定台次,排定后不得变更。

3、  根据组委会掌握的各单位历年比赛的实际成绩,本次比赛各队参赛人数分为两种情况:

1)     每队5人,由上海教工围棋协会另行通知到各相应的参赛单位。

2)     每队3人。同时允许不足3人参赛的单位参加比赛,并由组委会根据具体情况帮助相关单位组成联队。

4、  所有参赛队分成若干组,以每4队作为一个小组,分组采用三轮团体循环赛。

5、  每轮每方45分钟包干,超时判负。每轮比赛迟到10分钟作弃权论。

6、  比赛发生争议,必须提请裁判员裁定。运动员不得自行采取停钟、搅乱棋盘或者其他任何影响比赛的动作。

7、  根据成绩按一、二、三等奖颁发团体奖。

八、报名办法和领队会议:

1、  请各参赛单位填写《上海教工围棋协会2019年团体赛报名表》,于1110日(星期日)17:00之前用电子邮件报名。

2、  加盖公章的报名表请于领队会议召开之前送达。

3、  领队会议

时间:20191112日周二下午14:00

:中山北路3663号,华东师范大学河口海岸大楼三楼301会议室

九、联系人:

  骏,手机:13918221452电话:50758778-8413电子邮箱:zhaojun98@qq.com

赵文庆,手机:13816565646

十、以上比赛规则解释权归本次比赛组委会。

 

上海教工围棋协会2019年团体赛组委会       

华东师范大学工会(代章)                    

201910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