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时间:2019-10-11浏览:49设置

新闻传播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2019年9月25日下午三点,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在学院楼308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会议由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部书记冯修文主持,全体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冯修文书记传达了主题教育动员会的精神,部署了思想学习的具体工作:第一,每位支部书记至少讲一次党课;第二,各支部书记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开展具有特色的活动,并联系学风建设,端正学习态度,提高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在学习过程中,找出育人薄弱的环节,有针对性地对学生进行教育;第三,运用理论指导实践,在实际行动中践行初心使命,增强党性修养;在思想上引领大家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等,让所有党员都参与进来,然后带动全体师生共同进步。


   

冯书记还强调各党支部在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中要每周上报党支部学习计划,每次活动都要有文字记录。充分运用校园网、官方微信、校园电子屏和校报等传播媒介,大力宣传学习教育中涌现的人物和成果,树立典型,树立先进,持续掀起理论学习新高潮,营造比学习、比进步的浓厚氛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