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期高级党校培训班结业典礼暨党史剧汇报演出

时间:2019-10-11浏览:68设置

36期高级党校培训班结业典礼暨党史剧汇报演出

  

  2018年12月19日下午14时45分,上海建桥学院三十六期高级党校培训班结业典礼暨“戮力同心,继续前行”党史剧汇报演出于大礼堂顺利召开。


(主持人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老师有:上海建桥学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高党班主任施荣瑜老师;上海建桥学院党委组织部组织员李培森老师,陈静老师;上海建桥学院新闻传播学院组织委员孙丽丽老师;以及其他各二级学院的组织委员。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各学院参赛作品:

商学院《使命》

外国语学院《三代》

机电学院《校园中消失的小黄车》

艺术设计学院《红光守护》

新闻传播学院《命运》

珠宝学院《再一次出发》

高职学院《人民的儿子》

信息技术学院《一带一路》

 

表演进行时

新闻传播学院《命运》


新闻传播学院第三十六期高党学员为大家带来话剧《命运》。讲述了主人公周全生于饥荒,成长在文革,国家的高考改革使他走上了教学岗位,邓小平同志的南寻讲话激励他走上经商之路。

   党的多次改革,是他人生中的转折点,他也积极回报于党和国家。家国不可分,国家的命运与普通家庭的命运更是紧紧的联系在一起。这只是千千万万中国人民微小折射之一。党带来给我们的,是细致入微的,是对这个国家人民负责的。更多的还要我们在生活中体会。

   演员们将自己带入到角色当中,用自己对人物的思考感悟和高超的舞台表现力赋予角色以生命,令人仿佛置身于故事发生的年代。





颁奖典礼

  颁奖环节最是激动人心,新闻传播学院带来的话剧《命运》凭借其精彩的故事内容及演员们精湛的演技,荣获本次“戮力同心,继续前行”党史剧汇报演出三等奖。 



  在新闻传播学院第三十六期高级党校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新闻传播学院荣获上海建桥学院第三十六期高级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组织“称号。


学员感悟

 

   从不会到会;从生疏到熟练;从迷茫到坚定。通过这次党课的学习,让我充分了体会到我作为一个入党积极分子,作为当代的大学生想要加入中国共产党,实现我人生中这个崇高的理想,我还需要学习很多东西,为了实现这个理想,在今后的学习时间里,我会树立牢固的共产主义信念,勤于学习,敢于创新,甘于奉献。从而不断地提高自己、完善自己,使自己能为实现共产主义伟大是大事业做出更多的贡献。

新闻传播学院第三十六期高党副班长:李虹宾

 

总结

   第三十六期高党结束了,但新闻传播学院的同学们对党的学习并没有结束。要从一名普通的大学生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要有很长的路要走。

   未来的日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