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开展秘书支部困难生慰问座谈会

时间:2019-01-14浏览:196设置

近日,秘书教工党支部在学院楼225会议室开展了对16、17、18级秘书教工党支部支部困难生慰问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秘书教工党支部书记莫玉羚代表秘书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老师主持会议

座谈会期间,莫玉羚党支部书记先向大家传达了秘书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老师的新年问候及新年寄语。莫老师勉励学生说:“学生在校是学习的黄金时期,在新的一年里,要树立起崇高的理想信念,更好地学好专业知识。当下在座学生的困难只是暂时的,只要学好了本领,将来一定会有美好的生活。如果大家生活中有困难,可告知老师及辅导员,我们十分愿意帮助大家。”最后,向出席座谈会同学分发了由秘书教工党支部党员老师慷慨解囊的节日慰问品。

本次活动促进了秘书教工党支部与同学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加深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感情。同时,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秘书教工党支部的关怀,进一步体现了党员老师对学生的关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