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举办2018年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

时间:2018-07-02浏览:150设置

628日上午,新闻传播学院学院楼225会议室召开2018年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新闻传播学院党政领导、全体师生党员、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施荣瑜老师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由党总支组织委员王丽佳老师介绍本次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接着,由党总支书记佩耀老师代表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宣读大会表彰名单:李平、毛东宇莫玉羚、刘林艳曹睿鼎老师荣获优秀教师党员,严丹池史文吕苗苗、彭晓悦同学荣获优秀学生党员,王丽佳老师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广告系教工党支部荣获先进党支部。新闻系教工党支部的《践行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专业实践培育新闻舆论工作合格后备人才》获得学校党建思政特色项目。

随后,优秀党员进行发言交流,广告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李平老师表示:“我们做的工作是要围绕教育教学,立德树人,弘扬正气,积极地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刘林艳老师讲到:“辅导员工作琐碎而平凡,有学生在的地方,就需要我们。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责任,不仅是一种肯定,更是一种鞭策。我牢记宗旨、不辱使命、继续上下求索,在平凡的学生工作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力量。”党建思政特色项目负责人曹茶香老师则详细地介绍了该项目的基本工作和一年来的成果。作为学生党员代表之一,吕苗苗同学从班级工作、学院活动、志愿者服务等几个方面具体介绍了自己在大学期间的学习和工作情况,用自身行动诠释着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

接着,陆佩耀书记指出:“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始终坚持‘支部建在连上’,以系为单位成立党支部,围绕教育教学工作为中心,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教书育人,在新生守护、专业导师、课程思政,教育科研工作起到表率作用;希望党员教师们都能够向今天受表彰的优秀党支部和优秀党员学习,增强党员意识、亮身份、做表率,继续贯彻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精神,以学生为中心,做好学生的四个引路人

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施荣瑜老师也充分肯定新闻传播学院党员发挥了很好的作用,希望在教书育人的实践中再创佳绩。

大会最后,陆佩耀书记、王梅芳院长和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施荣瑜老师一同为新闻传播学院优秀党支部、优秀党员颁发荣誉证书。

合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