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成功开展2018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活动

时间:2018-06-29浏览:105设置

牢记宗旨,转换角色,永葆先进,追求卓越。6月28日上午10点30分,新闻传播学院于学院四楼演播厅开展2018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陆佩耀,党总支组织委员王丽佳老师以及2018届33名毕业生党员

陆书记引用了习总书记在知识分子、劳动模范以及青年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不懂就学,不学就练,没有条件就努力创造条件,要敢于做先锋,而不做过客、当看客。” ,就践行四个进一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进一步树立清风正气,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范”和“进一步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起先锋模范作用”向毕业生党员着重提出:“无论在任何岗位、任何地方、任何时候、任何情况,都要铭记自己的党员身份,积极地为党工作。”并对所有毕业生党员提出寄语:“要勤学,把所学内化于心,形成自己的见解;要修德,加强道德修养,注重道德实践,道德之于个人和社会都具有重要意义;要明辨,彷徨和失落都是正常的人生经历,关键是要学会思考、善于分析、正确选择,从而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要笃实,从知行合一上下功夫,成功的背后永远是艰辛和努力,要学会把艰苦环境作为磨炼自己的机遇。

最后,陆书记向毕业生党员们表示祝贺,祝所有毕业生党员毕业顺利、工作健康,带领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旨在勉励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永远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在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各行各业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合照

返回原图
/